close

 

最近看了一部台劇,沒錯,我真的好久沒有追台灣的戲劇了

幾年前看到一部又一部廉價又平舖直述的台劇產出

簡直像是為了讓媽媽阿嬤們做完晚餐有點事做而存在,我曾經不再對它抱有期待

但是,花甲男孩轉大人,讓我重新燃起對台劇的熱情,甚至對台灣人的深層感觸

「花甲男轉大人」的圖片搜尋結果


讓我感動的不單是超群的創作品質和極高層次卻貼近人內心的情感表達

還有導演們、演員們、幕後工作人員們的用心及努力

我感受的到每位演員用盡所能想做到

也做到了

更成功表現獨特自我魅力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這部戲每集都非常好看,講述的重點也都非常深刻到位

讓我思索很多必須思考、不願面對、從未預料但很重要的事

我不是什麼專業的影評家,單純以觀眾的立場表達,我真的認為這部戲各方面調配非常順暢,完完全全和我的胃口

常常許多小細節,它可以完整講述一段情誼

「花甲男轉大人」的圖片搜尋結果

故事不是天方夜譚與我無干

它就是貼近現實,非常靠近我的人生,才能敲到內心


我是一個準大學生

在男主角阿甲的身上,我看到未來可能的自己,擔心會變成的自己,

學分被當所以延畢,在飲料店打工被噹,一事無成最後回鄉下被迫接下乩童,以社會的眼光看來,就是一個魯蛇

相關圖片

但我也看到未來可能的自己,覺得很難成為的人

有一個超懂自己的死黨,和親人之間關係緊密,敢做自己認為對但別人不一定贊同的事

「花甲男轉大人」的圖片搜尋結果

劇中每個角色、每段經歷,都可能在我身邊甚至身上真實發生

但他們的面對的態度、成長也是我的共鳴、感動

我相信這部戲一定會好看到最後

我也會一直支持它,為所有努力拍作品的人加油!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搜尋花甲男孩轉大人,

就會有節目播出時間和1~6集可以觀賞囉 

謝謝看到這裡的人,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分享追劇的感動

圖片引自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甲男孩轉大人 微影評
    全站熱搜

    Han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